晴時多雲

豪小子何處去 7隊拋媚眼

2015/07/03 06:00
林書豪昨在小朋友面前,大秀灌籃身手。(記者廖振輝攝)林書豪昨在小朋友面前,大秀灌籃身手。(記者廖振輝攝)

小牛、尼克與湖人搶先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牽動後衛自由球員市場的卓吉奇情歸熱火,他獲得一紙優渥合約5年達9000萬美元(約27.9億台幣),林書豪口中的頂級後衛朗度卻乏人問津,相較之下,林書豪顯得搶手,聯盟消息指出,小牛、尼克與湖人等隊已先後接觸豪哥。

季中轉戰小牛的朗度在達拉斯打壞名聲,身價也隨之崩裂,據交易謠言,目前僅國王積極與之接洽,朗度則開出1000萬美元(約3.1億台幣)價碼,是國王目前僅剩的薪資空間,若追求朗度失敗,林書豪可能就是第二選擇。

市場熱門程度 超越朗度

林書豪的市場熱門程度超越朗度,至少7隊對他有興趣,根據一位美國資深體育編輯甘迺迪透露,小牛是第一支跟林書豪接洽的隊伍,小牛也陸續跟貝佛利、CJ華生等等洽談。

洛杉磯每日新聞指出,小牛、溜馬、灰熊、公牛、馬刺、快艇等都釋出對林書豪的興趣,湖人隊在自由市場開放後,已向林書豪表達有續約意願,但根據林書豪的擇隊條件先發、打擋切,湖人似乎不在考慮範圍內。

小牛缺後衛 最早接洽

小牛隊前後衛巴瑞亞傾向投靠熱火,後場幾乎清空,林書豪的先發後衛目標可望在此實現,還會有他的好友帕森斯照應,可惜過去尼克時期擅長打擋切的錢德勒,已同意加盟太陽,預計簽下一份4年5200萬美元(約16.1億台幣)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