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0保送 再登HERO舞台

2015/07/03 06:00
陳冠宇(左三)與岡田幸文接受全場歡呼。(取自羅德隊臉書)陳冠宇(左三)與岡田幸文接受全場歡呼。(取自羅德隊臉書)

〔記者郭羿婕/台北─千葉採訪報導〕「陳冠宇!陳冠宇!」日本球迷以中文大聲應援,陳冠宇用5.2局失1分、本季唯一無保送的好投,率羅德以3:2擊敗樂天奪4連勝,他收下一軍第2勝,再登英雄訪問台,與偶像陳偉殷同天在日、美奪勝。

日職羅德隊投手陳冠宇以5.2局失1分的不俗表現,摘下日職生涯第2勝。(取自日本產經新聞網站)日職羅德隊投手陳冠宇以5.2局失1分的不俗表現,摘下日職生涯第2勝。(取自日本產經新聞網站)

前場對樂天5局失2分吞敗,陳冠宇昨討回來,前4局只被樂天敲2支零星安打,雖一度被攻上得點圈,但靠著適時三振化解危機。

與前役一樣,陳冠宇5局上又出現亂流,無人出局時連挨2安,接著又對三好匠飆出振奮自己的三振,再讓山崎浩司擊出雙殺打,安全下莊。

陳冠宇表示:「教練上來說,開幕前2場都是第5局出狀況,無論如何要自己想辦法解決,很高興有做到。」

6局上,陳冠宇接連被敲2安後,在2出局時因洋砲潘尼亞安打掉1分,遭換下場,所幸接替的李大恩抓下第3個出局數,守住勝果。

屢次在第5局亂了節奏,陳冠宇說,球隊得分後,自己注意力會有點分散,「這點一定要克服才行。」他狀況正好,被潘尼亞逮中的曲球,也自認投得不差,雖然不想退場,但也只能交給牛棚把關。

陳冠宇共用89球,挨7安、送4K、只丟1分,且是本季唯一沒保送的比賽。樂天8局上又靠潘尼亞安打追到只差1分,9局上也再度攻佔得點圈,幸好守護神西野勇士以再見三振收場,也把勝利球交到陳冠宇手中。

陳冠宇近3戰都能投滿5局,表現穩定,暌違近1個月再拿勝投,連2勝都在主場獲選單場MVP,與貢獻2安2打點的岡田幸文一起接受英雄訪問。

巧的是,向來被稱「陳偉殷二世」的他,一軍首勝和殷仔都是旅日第5年拿到,昨天又同日奪勝,加倍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