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去年亞軍布莎兒 爆冷首輪出局

2015/07/02 06:00
溫網爆出冷門,去年亞軍加拿大女將布莎兒首輪不敵中國段瑩瑩。(路透)溫網爆出冷門,去年亞軍加拿大女將布莎兒首輪不敵中國段瑩瑩。(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網首輪激戰5盤才脫困的日本第5種子錦織圭,因小腿拉傷,男單第2輪賽前退出,保送哥倫比亞的吉拉多晉32強。

錦織圭小腿拉傷退賽

去年美網殺進決賽的錦織圭,今年澳網、法網都打進8強,如今溫網受傷次輪止步,令特地到場加油的球迷相當失望。

女單首輪冷門連環爆,去年亞軍加拿大布莎兒,6:7(3:6)、4:6不敵中國段瑩瑩;羅馬尼亞第3種子哈勒普,也栽在百大外斯洛伐克的塞皮洛娃拍下。

21歲的布莎兒去年決賽雖不敵捷克悍將柯薇妥娃,仍締造生涯大滿貫最佳戰績,不過她外務分心加上腹肌拉傷,近來狀況下滑,這也是她今年澳網後,多達第8站賽事首輪落馬,「人們總是談著我過去3個大滿貫成績,這是很大壓力。」

布莎兒去年溫網打進決賽,澳網、法網也躋身4強之列,聲勢如日中天,一度被視為莎拉波娃接班人,不過今夏法網、溫網都首輪止步,而她全白球衣隱約露出黑色內衣肩帶,還引發違反溫網服裝規定的爭議。

第3種子哈勒普也栽了

至於哈勒普則先盛後衰,意外以7:5、4:6、3:6輸球,繼法網次輪受挫後,苦吞更難堪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