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小子去向 浮現「國王」新選項

2015/07/02 06:00
美國運動網站指出,國王隊也對林書豪有興趣。(資料照,歐新社)美國運動網站指出,國王隊也對林書豪有興趣。(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NBA球員自由市場台灣時間昨天中午12點正式開放,除頂級後衛交易謠言瘋傳,根據美國運動網站報導,林書豪的可能落腳處則又多了國王等隊。

林書豪昨在勵志之夜表示,他知道自由市場已經開始了,但依舊重複之前的話語,「我還是要等朗度、卓吉奇,現在還不知道會去哪裡,只希望能到一支適合自己球風的球隊。」

ESPN報導,國王隊鎖定聯盟控衛自由市場,向朗度、林書豪、艾利斯等人伸手,國王需要2名後衛來搭配柯利森的後場。

自由市場7日開始開放正式簽約,林書豪預計週六離開台灣,如同經紀公司所言,林書豪今年提早來到亞洲,希望早日返美談合約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