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證交所贊助羽球排名賽

2015/07/01 06:00
羽球好手白馭珀(左起)、周天成、王子維與李佳馨為證券盃排名賽站台。(記者卓佳萍攝)羽球好手白馭珀(左起)、周天成、王子維與李佳馨為證券盃排名賽站台。(記者卓佳萍攝)

104年全國羽球排名賽7月28日於台中逢甲大學點燃戰火,台灣證券交易所投入150萬台幣贊助賽事,昨召開記者會,4選手白馭珀、周天成、王子維與李佳馨熱情站台。

排名賽將決定第二階段奧運培訓隊國手資格,世界排名前25名是保障名額,世界第20的白馭珀與周天成確定不會參加,兩名小將王子維、李佳馨則預約奪冠。

周天成、白馭珀4日將出發前往南韓光州參加世大運,接著回國參加台北公開賽,周天成去年一輪出局,他表示,今年目標是晉級前四,遇奧運年大家都來搶積分,四強可能碰上丹麥好手約根森。

(記者卓佳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