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當過薪一哥 魏德這回不救火

2015/07/01 06:00
魏德(資料照,法新社)魏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魏德生涯入選10屆明星賽、1次總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3度奪下NBA總冠軍,生涯到目前為止也都待在熱火,他卻未當過球隊最高薪。

昨日ESPN報導,今年33歲的魏德決定不行使球員選擇權將成自由球員。這份合約是去年夏天簽訂,總價3110萬美元的2年合約,今夏擁有球員選擇權。

今年5月以來,魏德與熱火續約產生歧見,據傳魏德希望球隊開出起碼年薪1600萬美元的3年合約。生涯已經2次「犧牲自己,完成球隊」,第1次是2010年熱火組三巨頭;去年魏德同樣跳脫合約並降薪,使球隊有薪資空間進行補強。今年熱火希望他可以再次犧牲,行使球員選擇權留下來,球隊才有足夠薪資空間,明年夏天追逐雷霆杜蘭特、鵜鶘戴維斯等超級巨星,只是魏德不願再讓步,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合理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