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拿勝有撇步 封鎖安祖斯、秋信守

2015/07/01 06:00
秋信守曾對陳偉殷擊出2發全壘打,昨對金鶯又開轟,是殷仔需提防的打者之一。(法新社)秋信守曾對陳偉殷擊出2發全壘打,昨對金鶯又開轟,是殷仔需提防的打者之一。(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生涯對戰過遊騎兵隊4場,整體被打擊率僅0.225,打陳偉殷最有心得的是游擊手安祖斯,兩人對戰過11打數,安祖斯不僅打擊率突破5成,上壘率更高達0.615,堪稱陳偉殷天敵。

安祖斯是遊騎兵陣中打殷仔最有心得的球員。(法新社)安祖斯是遊騎兵陣中打殷仔最有心得的球員。(法新社)

安祖斯本季打擊率0.247,本季多埋伏在後段棒次,他近況不錯,面對藍鳥隊系列賽還有猛打賞演出,加上對戰成績「背書」,陳偉殷不可不慎。安祖斯在昨役7分大勝金鶯的比賽中,4打數並無建樹。

同樣來自亞洲的秋信守,對戰陳偉殷成績就顯得極端,扣除四壞保送,兩人交手4打數,秋信守被三振、全壘打各兩次。秋信守昨役也開轟,面對諾里斯敲出他本季第9轟,明天陳偉殷先發,須慎防秋信守長打。

今年重返遊騎兵隊的強打漢米爾頓,預計今天面對金鶯復出,漢米爾頓和陳偉殷生涯僅交手4次,漢米爾頓敲出1安但被三振2次。漢米爾頓自6月1日之後就因左腿拉傷休養,今天將是他暌違一個月後首度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