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新人拚身價 痛擊NCAA

2015/07/01 06:00
統一獅第2指名宋家豪因體重過重驗退,已不需當兵,也不在國家隊5年列管名單中。(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統一獅第2指名宋家豪因體重過重驗退,已不需當兵,也不在國家隊5年列管名單中。(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世大運棒球賽台灣隊在美國移地訓練的最後一場比賽,以7:3擊敗NCAA明星隊,中職選秀新人表現非常亮眼。

統一獅在前4輪挑選的林子崴、宋家豪、鄭鎧文和林志賢同場發威,林子崴投最後3局無失分、無安打,投出3次三振,宋家豪中繼1局也沒有被安打,投出1次三振。

外野手鄭鎧文4打數2安打、1打點,捕手林志賢更打出單場4安打,打進2分打點,Lamigo桃猿第1輪指名的外野手王柏融5打數3安打、1打點;此外,目前就讀國體的隊長楊岱均打出包括陽春全壘打的2支安打。

台灣隊赴美共進行8場比賽,戰績4勝4敗,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此行最大收穫就是利用高強度的比賽,讓選手能夠在短時間內磨練成長,也讓教練團觀察選手的抗壓性,並使得全隊凝聚力更好。

台灣隊將在今天晚間返抵台灣,7月3日前往南韓光州參加世大運棒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