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帥開紅盤 先拍走德國一哥

2015/06/30 06:00
喬科維奇溫網首戰擊敗「德國一哥」柯希瑞伯,朝衛冕之路邁進。(法新社)喬科維奇溫網首戰擊敗「德國一哥」柯希瑞伯,朝衛冕之路邁進。(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錦標賽昨點燃戰火,尋求衛冕的喬科維奇,開幕戰沒有漏氣,6:4、6:4、6:4 解決難纏的「德國一哥」柯希瑞伯,首輪開紅盤。

盧彥勳在個人臉書上秀出他的溫網戰袍。(取自盧彥勳臉書)盧彥勳在個人臉書上秀出他的溫網戰袍。(取自盧彥勳臉書)

喬科維奇3週前法網決賽敗給瓦林卡,錯失完成「生涯全滿貫」的歷史霸業後,休兵調整迄今,大膽安排一度引發質疑。所幸喬帥適應草地良好,面對世界排名33的柯希瑞伯,連3盤都掌握住第10局關鍵破發機會,生涯對戰7勝1負,男單64強就位。

喬帥在2011、14年兩度稱王,今年仍是賭盤頭號熱門,行情凌駕擁有地主優勢的「英國希望」穆雷。

去年美網冠軍西利奇,雖在第3盤被逼入搶7,仍以6:3、6:2、7:6(7:4)擊退日本對手守屋宏紀,挺進次輪。

盧彥勳和錦織圭互打氣

盧彥勳預計週二男單首輪迎戰德國「辮子頭」布朗,若能開胡,次輪可望強碰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趁著首日無戰事,盧彥勳中午特地與日本名將錦織圭練球暖身,兩人相互勉勵草地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