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愛丹東尼︰盼再為他效力

2015/06/30 06:00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繼菜鳥球季後,林書豪再度恢復交易市場自由身,他在記者會暢談未來目標與交易話題,期許不斷修正自己缺點,也希望他的「伯樂」丹東尼能重返NBA,願再度為他效勞。

提到即將成為自由球員,林書豪感到相當期待與開心,相信自己有先發能力,希望加盟適合的隊伍,想要打很多擋拆。

談到最欣賞的教練,林書豪說,「你們一定都知道我會說丹東尼。」他解釋,丹東尼的擋切戰術目前全聯盟有一半以上都是這種體系,他很希望丹東尼能獲得NBA球隊青睞,再度擔任總教練。

傳尼克

想讓豪回鍋

巧的是,美國籃球網站Basketball Insiders報導,傳尼克隊也有意再度網羅林書豪,是否能重返大蘋果,7月1日交易開始後將逐漸明朗。

除了丹東尼,林書豪也提到馬刺教練帕波維奇與快艇教練瑞佛斯的進攻戰術很難摸透。

也許是避免誤會,林書豪沒有提到特定球隊名稱,有媒體問到是否想重返過去加盟的隊伍?他只表示,想去適合自己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