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局好投泡湯 國王遭轟下場

2015/06/03 06:00
MLB美國職棒賽程表MLB美國職棒賽程表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水手隊王牌投手「國王」赫南德茲的完美表現,因為一場突來的雨而泡湯,雨後赫南德茲投不完2局就狂失7分,以2:7敗給洋基隊。

下過一場大雨,水手「國王」赫南德茲的投球表現急轉直下。(美聯社)下過一場大雨,水手「國王」赫南德茲的投球表現急轉直下。(美聯社)

赫南德茲開賽連續解決9名打者,只用21球就投完3局,包括18個好球,但是4局上開始下雨,屋頂可開閉的水手隊主球場等到雨勢轉大才關閉,造成投手丘泥濘,只見赫南德茲不斷踢投手板,試圖清掉釘鞋底的泥巴,投球也完全走樣。

赫南德茲在4、5局投出5次四壞球,被擊出6支安打失7分,包括提謝拉的滿貫全壘打,只投4.2局就退場,寫下本季最快被KO的紀錄,防禦率從1.91暴漲到2.63。

赫南德茲並沒有把泥濘的投手丘當成藉口,他表示:「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失去了控球,一直球數落後,太多的四壞球殺了我,我犯了許多錯誤。」

水手隊捕手祖尼諾指出,前3局洋基隊出棒很積極,後來修正為仔細選球,開始有人上壘,然後提謝拉的大棒子扭轉了戰局。

這是提謝拉生涯從赫南德茲手裡打出的第6支全壘打,高居大聯盟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