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名21U國手 投身選秀競爭

2015/06/02 06:00
去年奪得21U世界盃冠軍的台灣隊投手宋家豪,有意參加中職選秀。(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去年奪得21U世界盃冠軍的台灣隊投手宋家豪,有意參加中職選秀。(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宋家豪、楊志龍有興趣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除了旅外球員返鄉外,去年奪得21U世界盃冠軍的台灣隊國手,羅國麟已表態參加選秀,投手宋家豪、楊志龍、彭識穎和內野手蔡亦玄等大學球員也可望參加,另加上預估10名以上青棒球員也會報名,使得今年中職選秀會熱鬧可期。

宋家豪和楊志龍都是21U台灣隊主力先發,左投彭識穎以中繼為主,宋家豪去年隨成棒培訓隊赴美國移地訓練時,曾經接受大都會隊測試,大都會隊有意願簽約,但開出的條件不理想,宋家豪因而婉拒。

宋家豪的經紀人陳德倫表示,宋家豪正在備戰7月光州世大運棒球賽,參加中職選秀的可能性很大。此外,世大運台灣隊投手黃亦志也有意參加中職選秀。

高中選手約10人參加

而在高中生方面,據了解,大約已有10人確定將參加中職選秀,包括平鎮高中左投葉文淇、張明翔和外野手王俊羽,其中葉文淇是8月日本U18世界盃國手。

另一位U18國手、被視為職棒即戰力的平鎮當家游擊手林承飛,去年參加黑豹旗時曾表示,想參加中職選秀,但家人希望他先念大學,目前林承飛還在和家人溝通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