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前說沒FU 竟差點投出完全比賽

2015/05/31 06:00
MLB賽程表MLB賽程表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科羅拉多洛磯貝提斯下次先發,萬一賽前在牛棚練投的感覺很糟,對手可要小心,他搞不好真的會投出「無安打比賽」或「完全比賽」。

洛磯投手貝提斯(法新社)洛磯投手貝提斯(法新社)

貝提斯前次先發對舊金山巨人,賽前牛棚練投很不好,上場後投完8局僅挨2安無失分,因用不到90球,第9局挑戰生涯首場完投,才被4安打掉2分;昨天更猛,自開賽起連續解決18人次,顯然他必須聽到「Play Ball!」才會來勁,「這次比上次糟10倍,開賽時做什麼都不對勁。」他笑說。

貝提斯7局下被首名打者雷維爾靠失誤上壘,「完全比賽」破功,8局下1出局後艾許擊出的球剛好穿出內野佈陣,「無安打比賽」也沒了,發生失誤的、沒移防留在原位的,都是頭2次打擊都轟陽春彈、打下兩隊當時僅有的2分的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

「球被擊出後,我以為是朝Tulo過去,心想太棒了,當我轉身過去看到(球穿出佈陣的洞),我只覺得『喔,天啊!』但你也無能為力,這就是棒球。」他苦笑說。

貝提斯雖然只差5個出局就投出「無安打比賽」,仍以104球投8局、挨2安飆7K無失分,率領洛磯4:1擊敗費城人。他現年26歲,今年是第3個大聯盟球季,5月才被叫上來,這場僅是他生涯第12場先發,本季出賽4場洛磯全勝、他2勝0敗,最近3場都是優質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