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字母哥秀灌籃 泰雅孩子超嗨

2015/05/31 06:00
NBA球星G.亞德托昆波昨參加NBA關懷活動,烏來國小老師段亭羽(後排右)與羅冠淯(前排左一)分享互動經驗。(記者卓佳萍攝)NBA球星G.亞德托昆波昨參加NBA關懷活動,烏來國小老師段亭羽(後排右)與羅冠淯(前排左一)分享互動經驗。(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頂著大豔陽,NBA球星G.亞德托昆波昨現身台大地震中心籃球場,參與NBA關懷活動,來自新北市烏來國小的孩童與他玩得不亦樂乎,他甚至加碼大秀爆扣,驚豔全場。

G.亞德托昆波出席國泰三對三,示範灌籃。(記者王敏為攝)G.亞德托昆波出席國泰三對三,示範灌籃。(記者王敏為攝)

「烏來國小與國中有約」20名泰雅族小朋友與G.亞德托昆波互動,負責帶隊的老師段亭羽表示,國小加國中部大約200人,小朋友幾乎都在山上生活,難得能下山,讓他們看看世界與球星。

陣中不少人是籃球校隊,五年級的羅冠淯被G.亞德托昆波稱讚打得很棒;羅冠淯表示,第一次看到球星,超級開心,他灌籃很厲害!段亭羽認為,G.亞德托昆波相當親民,也很有耐心,碰上泰雅族的熱情,雙方一拍即合。

原本半小時的關懷訓練營,G.亞德托昆波跟小朋友玩得太開心,將近一小時才結束,甚至在戶外籃框單手灌籃。工作人員透露,這算是有危險性的動作,但人來瘋擋不住,他才20歲,是個大孩子,想做就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