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鷹好彩頭 李旻首日衝第2

2015/05/31 06:00
台灣小將李旻首回合繳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7桿,排名並列第2。(美聯社)台灣小將李旻首回合繳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7桿,排名並列第2。(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年輕女將李旻昨天在ShopRite LPGA菁英賽第1回合,打出1個老鷹、3個博蒂、1個柏忌的67桿,暫時並列第2。美國女將普蕾索66桿領先。

第1回合較晚出發的李旻,前9洞打得非常出色,上場第3洞就打下老鷹,她說:「第2桿在長草大概剩206碼到旗桿,拿小雞腿(鐵木混血桿)打得有一點超過旗桿,回推進洞打下老鷹。」

她表示,這回合狀況還不錯,前9推桿手感好一些,後9洞不太好打,有幾洞還滿長的,很多洞是逆風,距離不是很好抓。整體來說她打得很穩定,推桿不錯,短桿很棒,幾個滿難的4桿洞鐵桿都打得很好。唯一的柏忌是第13洞打進很高的長草區裡,第3桿剛上果嶺,救Par推桿差點進去。

曾雅妮起伏大 並列27名

曾雅妮第1回合起伏不小,最後花70桿完賽暫時並列27名。徐薇淩則是推桿不幫忙,出現兩次果嶺3推桿,繳出72桿並列56名,龔怡萍則花了75桿。妮妮昨天打下1個老鷹、5個博蒂、4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她從第10洞出發,打完後9洞低於標準桿2桿,回到前9洞一度低於標準桿3桿。

但第4洞開球下沙坑,多花1桿才攻果嶺,沒想到又打過頭,回切之後兩推吞下雙柏忌。最後4洞又有兩次開球失誤,救Par短推沒進又損失兩桿。所幸第9洞曾雅妮兩桿攻到洞口旁4呎,輕易收下老鷹,繳出紅字成績。

2008年至今沒拿過冠軍的普蕾索,昨天靠著最後兩洞打下博蒂和老鷹,攻上領先位置。最近5場比賽她有2次打進前3名,上個月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差點封后,直到2度延長賽才敗給高寶璟,本週她再次挑戰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