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20克有差? 恰恰本季還沒轟

2015/05/31 06:00
彭政閔何時開轟成為球迷熱議話題。(記者張忠義攝)彭政閔何時開轟成為球迷熱議話題。(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因張志豪受傷,「恰恰」彭政閔前天9局下從一壘移防右外野,這對曾在2003年起連拿3季最佳10人外野手的他,並不陌生,「教練問我要守二壘還是外野,外野相對熟悉啊!」

恰恰過去在2003年亞錦賽、04年奧運、07年世界盃等國際賽都曾守外野,加入兄弟後也站過1次二壘,他說:「內野只剩游擊、捕手沒守過。」

恰恰前次把關右外野已是2009年10月11日(對興農),不過,更讓球迷「想念」的應是他的全壘打,5月快結束,本季首轟還沒出爐,已是個人生涯最晚紀錄。

恰恰其實也沒想到全壘打會難產,為加快揮棒速度,過去多拿890克球棒的他,今年改拿較輕的870克,「一開始是想提升打擊率,事實上是有成效,但全壘打出不來,我也沒預期會這麼久。」

28日出戰獅隊,恰恰3局上扛出直擊全壘打牆上緣的二壘安打,是距離首轟最近的一次,他說,盡力就好,至少打得越來越遠,也許下次就飛出牆外。

恰恰何時開轟成為球迷熱議話題,他當然知道此事,正設法調整,可能會慢慢加重球棒,為此也在強化重訓,還要適應之前受傷戴上的指套,盼久候的紅不讓盡早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