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戀小豬沒昏頭 伊凡殺進16強

2015/05/30 06:00
伊凡諾維琪(路透)伊凡諾維琪(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冷門連環爆,2008年封后的塞爾維亞名將伊凡諾維琪拒絕再讓專家眼鏡碎滿地,在德國男足中場名將「小豬」史懷斯泰格愛相隨加油聲中,僅花53分鐘即以6:0、6:3橫掃克羅埃西亞新秀維基琪,率先殺進女單16強。

第3種子哈勒普、第5種子沃茲妮雅琪都在次輪中箭落馬,熱戀中的第7種子伊凡諾維琪格外小心,面對18歲新秀維基琪,開賽催足火力,連保帶破狂下6局,狠狠給對手震撼教育。

只不過,次盤伊凡又犯了輕敵老毛病,1:1僵持時意外被破發,所幸她隨即回神滅火,連2破反以5:2聽牌,儘管維基琪頂住壓力保住無路可退的發球局,甚至還對伊凡逼出1個破發點,仍無力回天。

男單方面,33歲的費德爾寶刀未老,6:4、6:3、6:2收拾波士尼與赫塞哥維納對手德祖赫,連續11年至少打進16強。費德爾本屆迄今1盤未失,自認調整得宜,也期許朝2009年首度封王的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