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大團 我237人角逐世大運

2015/05/30 06:00
蕭順議(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蕭順議(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7月3日開幕的2015光州世大運代表隊名單昨天出爐,共計237名選手參加16種競賽,代表團總人數343人也是史上人數最多的一屆。

此次名單中,包括田徑侯育伯、女子高爾夫彭婕、男籃陳盈駿、胡瓏貿、女足包欣玄(以上旅美)、女子柔道商瑠羽、韻律體操龔芸、古妮臻(以上旅日)等旅外好手,期待為台灣爭取佳績。

自2007年後再次前進世大運的男籃,則由最近2屆UBA的MVP蕭順議、蘇奕晉帶頭,蕭順議說:「心裡有想過,世大運和亞大籃的強度差很多,會碰到一些將來會登上NBA的對手,每場可能都會輸個3、40分,但還是會全力以赴。」

10台體大球員 入選男足

另外,日前男足培訓名單出現冠軍台體大僅入選1位、亞軍台北市大卻入選16位的爭議情況,正式名單也做出修正,男足包括國腳王睿在內共10位台體大球員,台北市大則有5人。

7月3日起舉行 女足先登場

光州世大運將在7月3日至14日舉行,為台灣打頭陣的是7月2日登場的足球項目,女足出戰愛爾蘭,男足則面對地主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