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勝率隊史第2高 公牛教頭仍被炒魷魚

2015/05/30 06:00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季後賽進入最後階段,不少球隊開始進行人事更動,帶領公牛連5季闖進季後賽的教頭希波鐸也遭「清算」,球團以與球隊文化不符為由開除他,希波鐸執教期間,公牛隊勝率達6成47,隊史僅次於「禪師」傑克森的7成38。

先前希波鐸就傳出與公牛高層不和的傳聞,在公牛打季後賽時,就有他即將被開除的消息,昨公牛老闆蘭斯多夫(Jerry Reinsdorf)終於出面摘下希波鐸的烏紗帽。

蘭斯多夫在聲明中指出,公牛隊不管在場內場外都有成功的歷史,這都源自球隊樂於分享訊息並且目標一致的組織文化,「很不幸地,近來出現違背這種文化的情況,為了確保芝加哥公牛能持續成長與成功,總教練這個位置必須有所改變。」

希波鐸帶隊期間,幫公牛在例行賽拿下255勝139敗,季後賽則是23勝28敗,他並曾在2010-2011年球季奪得最佳教練殊榮;一向是公牛隊頭號球迷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對於這位總教練離去也感到不捨,在推特安慰說:「我喜歡希波鐸,他的執教功力很棒,相信他很快就會在另一隊找到工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