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盟腦震盪檢測 勇士湯普森過關

2015/05/30 06:00
勇士湯普森被亞里札的膝蓋撞頭後痛苦倒地,經診斷後出現腦震盪症狀,恐影響總冠軍戰局。(美聯社)勇士湯普森被亞里札的膝蓋撞頭後痛苦倒地,經診斷後出現腦震盪症狀,恐影響總冠軍戰局。(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勇士隊二當家湯普森前日遭火箭隊亞里扎以右膝重擊頭部,不僅右耳出血,也被認為有腦震盪疑慮,他的父親透露,湯普森賽後已無法開車回家,晚上還不停嘔吐,但他認為愛兒狀況已經穩定,在總冠軍賽6月5日前有充分時間恢復,可趕上賽程。

可望趕上總冠軍賽

「據我所知沒問題。」《今日美國》報導,湯普森的經紀人達菲(Bill Duffy)透露,湯普森已經初步通過了聯盟腦震盪檢測,並表示一直與球隊保持溝通,他認為勇士的第一時間處理並無問題。

NBA規定,球員如出現腦震盪狀況,得先通過一系列包含跑步、靈敏性等評估,直到症狀完全消失,才可重返球場,儘管經紀人宣稱不必再檢測,但湯普森預計今天將再尋求神經科醫師做最終診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