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王第8勝 光芒主場生涯首勝

2015/05/29 06:00
MLB美國職棒昨日戰果MLB美國職棒昨日戰果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水手強投「國王」赫南德茲未曾在光芒主場贏過,昨天終於開胡,完封9局僅挨4安,獨享大聯盟勝投王。

MLB美國職棒賽程表MLB美國職棒賽程表

赫南德茲用101球完封9局,送出8K,以本季第2場完封率隊3:0獲勝,讓8局2安打還狂飆12K、無保送、無失分的光芒先發投手亞契黯然失色。

水手「國王」赫南德茲完封光芒,拿下生涯在光芒主場的首勝。(法新社)水手「國王」赫南德茲完封光芒,拿下生涯在光芒主場的首勝。(法新社)

赫南德茲率先進帳本季第8勝,獨霸群雄,卻不太相信這是他生涯在光芒純品康納球場的首勝,訝異詢問:「真的嗎?那去年呢?」

克魯茲9局上敲出本季第18轟,以行動力挺隊友赫南德茲。(美聯社)克魯茲9局上敲出本季第18轟,以行動力挺隊友赫南德茲。(美聯社)

雙方打完8局仍是0分僵局,光芒9局上派出巴克斯柏格關門,一上場連飆2K,卻在連續2保送後,遭克魯茲3分砲狙擊吞敗。

克魯茲、哈波兩地敲18轟

克魯茲本季18轟有6支出現在赫南德茲投球時,超給面子,全壘打數量排名大聯盟首位,但還要跟國民強打哈波並列,哈波瘋狂趕進度,昨戰小熊也敲出今年第18轟,以陽春彈助隊3:0獲勝。

5月還沒結束,哈波單月已掃13發全壘打,打點也進帳28分,相當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