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詹、謝開紅盤 女雙「大四喜」

2015/05/29 06:00
詹詠然(左)和搭檔鄭潔的默契良好,直落二取得首輪勝利。(取自詹詠然臉書)詹詠然(左)和搭檔鄭潔的默契良好,直落二取得首輪勝利。(取自詹詠然臉書)

女雙已有4組人馬挺進32強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這兩天形同2015法網的「台灣日」,寶島娘子軍捷報頻傳,第4種子謝淑薇、第11種子詹詠然都開紅盤,加上先前贏球的莊佳容、詹皓晴,已有4組人馬挺進女雙32強。

謝淑薇和義大利潘妮塔的組合熱機稍慢,搶7丟了首盤,所幸次盤回穩後來居上,最終6:7(6:8)、6:2、6:1逆轉地主外卡狄柏娜迪/瑞克絲,小薇朝衛冕女雙金盃邁出第一步。

詹詠然和中國鄭潔的搭檔則氣勢如虹,這組年初才拿下澳網亞軍的最佳拍檔,延續良好默契,6:4、6:1解決波蘭羅索絲卡/加拿大達伯絲姬。大詹說,「這麼多台灣人打進大滿貫,且都能贏球,相信對球迷和國內網壇發展都是好事,大家加油,再接再厲!」

可惜的是,老將詹謹瑋/美國戴維絲踢到鐵板,1:6、2:6不敵第12種子澳洲德拉奎/哈薩克雪芙多娃,無緣晉級。

混雙對決 詹家姊妹感覺怪

詹家姊妹在混雙首輪就狹路相逢,詹詠然和澳洲皮爾斯攜手;詹皓晴則與克羅埃西亞卓根納組軍,姊妹只有1人能晉16強,她們異口同聲說:「感覺很怪,一定難打,但身為職業選手,上場沒有所謂交情,何況我們搭配不同戰友,拚了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