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Rod生涯1995分打點 史上第3

2015/05/29 06:00
洋基田中將大昨投第2場小聯盟復健賽,他說手臂感覺很好,但美媒認為他狀態不佳。(美聯社)洋基田中將大昨投第2場小聯盟復健賽,他說手臂感覺很好,但美媒認為他狀態不佳。(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39歲A-Rod的里程碑再添新頁,昨以3分砲率洋基4:2氣走皇家,生涯打點推進到1995分,超越傳奇球星賈里格的1993分,居大聯盟史上第3、美聯之冠。

A-Rod昨轟3分砲,生涯打點推進到1995分,站上大聯盟史上第3、美聯之冠。(今日美國)A-Rod昨轟3分砲,生涯打點推進到1995分,站上大聯盟史上第3、美聯之冠。(今日美國)

A-Rod生涯665轟出爐(本季第11轟)還創紀錄,他說:「這是所有球員的夢想,在洋基球場締造更特別。」他自認爆發力更勝以往,追平史上第2的邦茲1996分也只差一步。

同樣是美媒焦點,洋基田中將大昨投第2場小聯盟復健賽,3局挨4安(含1轟)失3分,另有4K、2保送,他說手臂感覺很好,雖然有些球的位置不如預期,但狀況本來就有好有壞,希望下一場即可回大聯盟。

手臂沒問題對田中固然是好消息,但美媒認為他狀態不佳、球速下滑,《紐約郵報》直指他顯然還沒準備好,應會延後復出。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認為田中問題不大,卻也沒辦法給時間表,無法確定他下次先發就在大聯盟,或需要再投復健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