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市「二張」聯手 完封新北

2015/05/29 06:00
張竣凱在上屆玉山盃拿下投手獎,本屆被定位在長中繼。(記者王藝菘攝)張竣凱在上屆玉山盃拿下投手獎,本屆被定位在長中繼。(記者王藝菘攝)

桃市4強迎戰南市

張朝盛為備戰玉山盃,已有3個多月沒回南投老家。(記者王藝菘攝)張朝盛為備戰玉山盃,已有3個多月沒回南投老家。(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桃園市先發投手張朝盛和後援投手張竣凱昨聯手只被敲1支安打,加上打線火力全開擊出12支安打,終場以10:0提前5局擊敗新北市。尋求玉山盃5連霸的桃園市,今天4強戰將迎戰台南市。

張朝盛表示,因為很想贏,首局就很緊張,感覺身體沒有力量,對方攻佔滿壘後教練喊暫停,鼓勵他往好的方面想,把球往中間投和打者對決,穩定情緒後才化解危機。

張朝盛為備戰玉山盃,3個多月沒回南投老家,家人想來看他比賽,都被他婉拒,他說:「爸爸對我期望很高,但我之前都沒投好,很怕家人來看會失望。」但父親昨還是親臨現場幫他加油,見證他主投3.2局送出7次三振拿下勝利。

張竣凱上屆玉山盃以3勝、防禦率0.00拿下投手獎,本屆被教練團定位在長中繼,總教練吳柏宏表示,昨役雖篤定晉級,仍派張竣凱面對強敵維持手感和適應比賽強度。

張竣凱自認控球狀況不錯,但球速沒出來,之前平鎮對穀保輸多贏少,他在黑豹旗時對穀保也沒投好,「全隊都很想贏,因為已晉級,就在沒壓力下展現應有實力。」

桃園市火力凶猛,三壘手辛元旭單場3打數皆敲安,外帶3分打點,捕手高宇杰也有3分打點進帳。

辛元旭說,賽前全隊士氣就高昂,教練囑咐他們鎖定直球攻擊,發揮不錯效果。高宇杰也說,挑戰5連霸多少有壓力,但他有信心能成功。

另一地高雄市則以9:6擊敗台南市,以分組第1晉級,4強戰將面對新北市。

張朝盛小檔案

身高:178公分

體重:82公斤

投打:左投左打

最快球速:約142公里

張竣凱小檔案

身高:183公分

體重:85公斤

投打:右投右打

最快球速:約135公里

特殊表現:103年玉山盃投手獎

2014年第10屆亞青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