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希克回鍋 改當兄弟?

2015/05/29 06:00
希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希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戰績不佳,除了進行人事異動,新洋投克蘭頓也在昨天亮相。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仍會尋覓洋將,包括遭韓職釋出的希克也是人選,但未來會採用「1投2野」或「2投1野」政策,還要和教練團商量。

克蘭頓(記者黃志源攝)克蘭頓(記者黃志源攝)

陳琦豐掌二軍 草總轉任顧問

由於開季以來戰績低迷,兄弟已在上週進行第1波教練團異動,將一、二軍總教練互換,由吳復連代掌一軍兵符,謝長亨則到二軍。只是昨天又有新異動,兄弟二軍總教練由原本一軍首席教練陳琦豐代掌,謝長亨則轉任技術顧問,至於一軍首席教練則由李安熙擔任。

楊培宏表示,希望借重謝長亨在職棒及國家隊累積的經驗,替兄弟培育農場及為下月底的中職選秀尋覓人才。謝長亨向球團請假兩週,至週日結束,預定下週一展開新任務。

在洋將方面,30歲的右投克蘭頓昨天亮相,預定明天進牛棚練投、下週二對桃猿初登板。克蘭頓具3年大聯盟資歷,於2010至2012年在釀酒人累積5勝、防禦率3.88,今年則在獨立聯盟出賽0勝2敗,來台前還有在比賽。

楊培宏表示目前已鎖定3、4名洋將人選,投、野手都有,包括前犀牛洋投希克也有接觸,有機會在上半季就進行洋將替換。

至於是否捨棄開季以來的「雙洋砲」政策,楊培宏表示會再和教練團討論。不過佩卓和耐克都維持3成以上打擊率,昨天佩卓一開賽就敲出二壘安打,並積極盜上三壘,而3棒耐克則用安打敲回兄弟第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