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一二哥闖關 費爸樂、瓦林卡火

2015/05/28 06:00
費德爾(美聯社)費德爾(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瑞士兩大單反好手過關斬將,人氣極旺的第2種子費德爾、同胞第8種子瓦林卡,都連戰皆捷安抵法網男單第3輪;至於日本五虎將中唯一開胡的錦織圭也沒漏氣,東洋「網球王子」直落3闖越次輪關卡,32強就位。

今年8月就滿34歲的費德爾寶刀未老,即使遭遇西班牙紅土專家格拉諾勒斯,瀟灑犀利的單打反拍仍如拔刀快斬,殺得老經驗對手措手不及,費爸6:2、7:6(7:1)、 6:3出線,除了延續對戰4連勝,也朝生涯第18座大滿貫金盃前進。身為傳奇費爸2008年北京奧運男雙金牌搭檔,同樣單反聞名的「瑞士二哥」瓦林卡,則把大會官網重提他日前離婚消息的滿腔怒火,全都發洩在隔網對手身上,6:3、6:4、5:7、6:3解決了塞爾維亞悍將拉約維奇,沒讓外界看衰。

錦織圭去年美網打進決賽而一戰成名,如今更肩負4位一戰出局同胞的悲願,3盤力退甫於日內瓦封王的巴西非種子殺手貝魯奇,日本第5種子下個對手為德國人貝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