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正選明公布 陳冠全信心十足

2015/05/28 06:00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5年光州世大運將於7月3日展開,台灣將派出田徑、體操、桌球、網球、足球、棒球、籃球等16種項目的選手出征,昨天大專體總已經開會確認各項目正選名單,29日將由體育署統一公告。

我國自1987年開始參加世大運,獎牌數量以2011年深圳世大運奪7金9銀16銅為最多,本次預估參賽選手將達230人以上,而不少選手都將繼續奮戰2017年台北世大運。

頗受國人矚目的籃球項目,男女籃皆已早早操兵,其中男籃21人培訓名單,包括金酒陳冠全、達欣周儀翔等5名SBL球員以及陳盈駿、胡瓏貿2名旅美好手,教練團則由國體大顏行書、桑茂森及明道大學沈欣漢組成。

做為國內新生代的優質長人,陳冠全表示,第一階段集訓,教練團對內線球員強調敏捷性,盼用速度克服國際賽與他國對陣時的身材劣勢,而他過去一季在金酒早已習慣快速球風,對於入選12人名單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