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霸第5戰 柯瑞、豪爾德不缺席

2015/05/28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勇士、火箭的西部決賽第5戰,今天上午9點回加州奧克蘭市進行,勇士後衛柯瑞前一戰「坐飛機」重摔撞頭部,所幸無大礙,應可先發上陣,而肘擊對手的火箭中鋒豪爾德,維持一級惡性犯規判決,免遭禁賽。

柯瑞這一摔,連騎士「大帝」詹姆斯都覺得很嚇人,表示還好柯瑞沒摔傷手,他想起自己高中有過類似經驗,當時他試圖蓋火鍋,在空中失去平衡,落地時左手撐了一下,因此摔斷手腕,「這種跌法,就像去玩高空彈跳,卻沒綁繩子。」

美媒指出,柯瑞在賽後和昨天都沒出現腦震盪症狀,因此今天應能出賽。

豪爾德前役第3節和勇士柏格特內線肉搏,他一氣之下揮肘招呼,被吹一級惡性犯規,聯盟看重播後,表示維持原判,不會升到二級惡性犯規,他不用面對禁賽處罰。

豪爾德今年季後賽已被吹2個一級惡性犯規,若再被吹二級惡性犯規,就會遭禁賽1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