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寇迪被解約 「神全」超內疚

2015/05/27 06:00
林益全對寇迪因被他揮出的強襲球打中受傷過意不去。(記者林正堃攝)林益全對寇迪因被他揮出的強襲球打中受傷過意不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昨宣布和洋投寇迪解約,義大犀牛林益全聽到消息,相當內疚地表示:「難道是因為被我打傷嗎?」

上週五義大在花蓮出戰中信,第1局林益全擊出的平飛球打中寇迪的左手肘,造成寇迪受傷退場,手肘腫得像麵龜一樣。

林益全表示,他在球場就向寇迪說過抱歉,週一從花蓮回台北,在火車上碰到寇迪,又說了一次對不起。雖然寇迪說沒有關係,但看到寇迪的麵龜手,讓他很不好意思。

寇迪受傷後3天就被解約,林益全難免聯想到是自己造成的。他表示,寇迪春訓就受傷,好不容易復出,卻才投2場就被解約,如果是表現不好可能還比較沒話說,但是被強襲球擊傷,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也讓他更感到內疚。

中信迎新洋投克蘭頓

中信兄弟洋將迎新送舊,昨晚迎來30歲的右投克蘭頓(Mike McClendon),本週能否登板還有待觀察。另外,佩卓和耐克兩名洋砲留用,球團暫時沿用雙洋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