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休總沒罵人 殷仔雖掉分有止血

2015/05/27 06:00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認為,陳偉殷這場投得很辛苦,但他遇危機時都有辦法度過。(資料照,法新社)金鶯總教練休瓦特認為,陳偉殷這場投得很辛苦,但他遇危機時都有辦法度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陳偉殷昨被太空人擊出11支安打,是他本季首次單場被打兩位數安打,也是生涯單場被打安打次多,他感謝隊友守備的幫忙。

陳偉殷指出,這場被擊出很多安打,感謝隊友守得很好,其實球沒有被打得很結實,但就是能找到地方落地,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設法控制損害。凱可是很優秀的左投手,看他投球是很好的學習機會,雖然自己投得不好,能有機會與美聯防禦率最低的凱可交手還是很開心。

總教練休瓦特認為,陳偉殷這場投得很辛苦,雖然有些球被打得結實,經常一開始就連打2支安打,但都有辦法度過,「最重要的是,他只讓對手得3分」。

牛棚左投布拉契認為,陳偉殷像是在幫大家建立投球模式,很多球都投進好球帶,太空人打者都能找到一些缺點,「他們真的很積極進攻,這點對我們很有用,先用變化球去搶好球數,然後再用速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