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7次非受迫性失誤 科娃意外苦勝

2015/05/27 06:00
「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歐新社)「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歐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第4種子科維妥娃昨天歷經3盤苦戰,才以6:4、3:6、6:4擊敗世界排名80的紐西蘭女將艾拉珂薇琪,有驚無險闖進法網女單第2輪。

科維妥娃發生47次非受迫性失誤,不若兩週前奪下馬德里公開賽冠軍、成為今年首位擊敗小威廉絲的威風。《雅虎體育》以「比想像中更艱難的困境」形容這場得來不易的勝利。

科維妥娃說:「通常在賽事前段我會碰上麻煩,所以我知道第一輪並不好打。」她稱讚艾拉珂薇琪改變節奏的能力很好,切球也很出色。

對於驚險過關,科維妥娃表示:「經歷這樣的比賽,我只能慶幸我還能存留在比賽之中。」

沃妹直落二開紅盤

相較之下,第5種子「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首輪就輕鬆許多,她只花了不到90分鐘,就以6:3、6:0收拾義大利女將娜普。

沃茲妮雅琪雖然只有6個致勝球,但非受迫性失誤僅9次,遠優於娜普的50次,未重蹈去年首輪就爆冷出局的覆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