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盧彥勳雙打抽中「籤王」 對決球王

2015/05/26 06:00
捷克好手伯帝奇發揮身高優勢,直落三闖進法網男單次輪。(法新社)捷克好手伯帝奇發揮身高優勢,直落三闖進法網男單次輪。(法新社)

大隻佬伯帝奇 痛宰亞運金牌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捷克第4種子伯帝奇昨發揮196公分的高度優勢,男單首戰火力全開,6:0、7:5、6:3淘汰去年仁川亞運金牌日本西岡良仁,挺進法網64強。

29歲的伯帝奇本季調整得宜,年初澳網殺進4強,本週也躋身生涯新高的世界前4。首輪他展現網壇「新四巨頭」實力,不論發球或底抽,都徹底壓制矮一個頭的西岡良仁,全場逼出12個破發點,並搶下其中5個。

今年9月才滿20歲的西岡良仁僅170公分,去年亞運男單決賽卻大爆冷門,直落2擊敗呼聲最高的盧彥勳;他目前世界排名146,法網會外賽連闖3關才晉級。

盧彥勳今拚單打開胡

盧彥勳此行硬仗連連,男單首輪今天下午下午5點進行(FOX體育直播)遭遇斯洛維尼亞悍將卡夫西奇,這也是兩人首度交鋒;男雙部分,甫於日內瓦拿到亞軍的盧彥勳/南非克拉森抽中了「籤王」,強碰世界球王美國布萊恩雙胞胎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