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草總仍未赴二軍 兄弟︰再一兩週復職

2015/05/26 06:00
兄弟新洋投麥克林登。(法新社資料照)兄弟新洋投麥克林登。(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兩週前宣布人事異動,總教練由二軍總教練吳復連接替,謝長亨改赴二軍任教,但上週兩場二軍賽事謝長亨皆未到,先發名單上總教練由二軍外野兼跑壘教練曾華偉代簽名,領隊楊培宏表示,草總因私事向球團請假,預計還要一、兩週才會復職。

謝長亨(左)被改派到兄弟二軍任教,但上週賽事皆未到。(資料照)謝長亨(左)被改派到兄弟二軍任教,但上週賽事皆未到。(資料照)

楊培宏透露,草總擔任一軍總教練期間,對選秀多有研究,日前也赴各大學觀察新秀,已有不少口袋名單,日後選秀還須借重他的經驗和觀察。

謝長亨請假後,加上二軍教練李安熙隨吳復連支援一軍,二軍教練團目前僅曾華偉和投手教練林恩宇。楊培宏已和吳復連討論,必要時在不影響一軍調度前提下派教練下二軍支援。曾華偉則說,目前就將本分做好,靜待公司決定。

謝長亨2013年起擔任象隊總教練,戰績122勝154敗,去年曾帶領球隊拿到下半季冠軍,但在總冠軍賽以1勝4敗不敵桃猿。謝長亨接任象隊總教練首個球季就遭遇父喪,當時他強忍哀痛,並未缺席任何一場比賽。記者昨致電謝長亨,未獲得回應。

新洋投 預計今晚報到

洋將調度方面,新洋投麥克林登預計今天晚上報到,另名洋投寇迪上週在花蓮球場遭強襲球擊中,本週確定無法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