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錚「代打」砍38分 嚇到CBA

2015/05/26 06:00
台啤前鋒劉錚幫前輩林志傑「代打」,前往中國打CBA熱身賽,砍下38分,技驚全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台啤前鋒劉錚幫前輩林志傑「代打」,前往中國打CBA熱身賽,砍下38分,技驚全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啤隊劉錚暫披CBA廣廈隊球衣,幫前輩林志傑「代打」熱身賽,前天最後一役猛砍38分,技驚全場,昨返抵國門,他表示,會繼續努力讓大家看見他的不一樣。

「野獸」林志傑月初喜獲龍鳳胎,為照顧妻兒,緊急找來劉錚幫忙打熱身賽,浙江廣廈隊從16日起與美國代表隊進行5場熱身賽,劉錚首戰攻下7分,之後漸入佳境,最後一役轟下38分,網友直呼:「太猛了!」

感受兩岸差異 收穫大

劉錚表示,「感受到兩邊訓練的差異性,很高興能有這樣的體驗,讓自己身心靈得到成長,我會持續努力,讓大家看見我的不一樣。」

亞錦賽與瓊斯盃國手名單預計週四出爐,教練周俊三將參加選訓會議,籃協秘書長李一中對於培訓名單保持樂觀態度,他表示,初步徵詢CBA球員參賽意願都很高,這很可能是這一批過去黃金世代的最後一場國際賽事,明年國家隊將逐漸換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