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開打就發飆 教頭驅逐出場

2015/05/25 06:00
洋基昨大幅落後遊騎兵,9局上1出局後把一壘手瓊斯推上投手丘。(美聯社)洋基昨大幅落後遊騎兵,9局上1出局後把一壘手瓊斯推上投手丘。(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昨天大聯盟熱鬧滾滾,有總教練賽前就發飆被趕出場,有一壘手登板卻成為全隊唯一未失分的投手,還有1週內第2個手臂沾異物的投手被抓。

紅人總教練普萊斯(右)賽前向裁判爭論前一天的好壞球問題,還沒開打就被趕出場。(美聯社)紅人總教練普萊斯(右)賽前向裁判爭論前一天的好壞球問題,還沒開打就被趕出場。(美聯社)

紅人總教練普萊斯賽前交換攻守表時,和裁判爭吵被趕出場,家裡沒大人的紅人以1:2敗給印地安人,吞下本季新高的7連敗,印地安人則贏得5連勝。

美國職棒賽程表美國職棒賽程表

上一戰紅人多位球員對主審好壞球表示不滿,但沒有人被驅逐出場,普萊斯承認和裁判吵的就是好壞球,他說:「都是昨天的事情,我只是把昨天沒講的都講出來。」這是他本季第2次、生涯第4次被驅逐出場。

洋基一壘手 投0.2局無失分

洋基昨打完8局以2:15落後遊騎兵,9局上1出局後把一壘手瓊斯推上投手丘,雖然熱身時投出大暴投,也保送第1個打者,但隨後連拿2個出局數,大聯盟生涯防禦率0.00。

這是瓊斯高中後第1次投球,他有點緊張和害怕,除了試著把球投進好球帶,也希望不會被平飛球打到。

今年4月10日洋基和紅襪鏖戰19局,瓊斯就差點上場投球,當時瓊斯說他有很直的速球和刁鑽的變速球,昨還秀出曲球,讓秋信守打成滾地球出局。

金鶯後援左投馬祖茲昨出戰馬林魚,12局下2出局後,馬林魚總教練簡寧斯上場要求檢查他的手臂,果然發現異物,立即將他趕出場。

上週釀酒人後援投手史密斯出戰勇士時,也曾因手臂上有異物被驅逐出場,並被禁賽8場。

比賽打到13局,馬林魚普拉多2出局後打出再見安打,1:0擊敗金鶯,終止8連敗,簡寧斯拿下從總經理轉任總教練以來的第1勝。

上週打出生涯首轟就是1發滿貫砲的勇士新人彼德森,整整1週後,昨在第11局打出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3:2擊敗釀酒人。

彼德森把金茲勒的第1球打成左中外野之間的德州安打,送回三壘跑者結束比賽,勇士球員紛紛衝到二壘附近慶祝勝利,把土和水倒在他頭上。彼德森表示:「可能是我棒球生涯最快樂的時刻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