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子女都當國手 董爸圓夢

2015/05/25 06:00
宜蘭縣董子恩奪MVP,也順利當上12U國手。(記者劉信德攝)宜蘭縣董子恩奪MVP,也順利當上12U國手。(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兩度冷靜化解滿壘危機,打擊另貢獻2安、2打點,董子恩少棒生涯首度拿下最有價值球員,也首披國手戰袍。他開心說,未來也想跟哥哥董子浩一樣打職棒。

董子恩爸媽昨皆到場觀戰,董爸賽後開心得合不攏嘴,直言自己終於圓夢,3個孩子都當上國手,董子浩去年入選18U亞青國手,董子恩另有一位姊姊國小為足球國腳。董爸盛讚兒子在投手丘上都不緊張,看他投球也很放心,即使遇危機也都能化解,給兒子的表現打100分。

董子恩昨雖不緊張,但兩度滿壘時都靠隊友鼓勵才渡過難關,其中一次捕手陳浩恩喊暫停,上來搭著他的肩說:「最後一個出局數大家會幫你拿,不用緊張。」

董子恩說,哥哥雖未能到場看球,但已幫他訂做一個新手套,當成他第一次當選國手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