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明征太空 王牌凱可擋道

2015/05/25 06:00
陳偉殷明天凌晨1點35分將對上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隊。(資料照,美聯社)陳偉殷明天凌晨1點35分將對上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隊。(資料照,美聯社)

對太空人沒輸過

太空人王牌凱可開季6連勝,並以ERA1.67暫居美聯防禦率王。(資料照,法新社)太空人王牌凱可開季6連勝,並以ERA1.67暫居美聯防禦率王。(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生涯對太空人3戰全勝的「台灣殷雄」陳偉殷,明天凌晨1點35分要「征服太空」的難度卻很高,除了對手是目前美聯西區戰績最佳,還要面對6勝0敗的「太空王牌」凱可。

凱可開季6連勝

上一場迎戰水手,殷仔雖仍投到7局,卻失掉本季最多的單場4分責失分,他檢討控球出現問題,希望牛棚調整後能改善。明天進行本季第9次先發,殷仔當然希望再投出優質內容,幫助金鶯贏球。

若依過去和太空人的對戰紀錄,殷仔的贏面不小,因為之前3次交手共投19.2局被敲16安(含1轟),只失6分,而且3次都奪勝。殷仔需當心的太空人打者則包括開路先鋒艾圖維,對戰10打數4安打2打點,而右打卡特10打數2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

只是本季太空人成績亮眼,明天要和殷仔進行「左投大對決」的凱可又是當家王牌,他開季6勝0敗,在美聯勝投數僅次7勝的水手「國王」赫南德茲,防禦率1.67則稱霸美聯。

殷仔的防禦率2.90也不俗,排在美聯第11名,只是打線不太捧場。以得分支援率來看,凱可平均每場可得5分,排在美聯第13位,但殷仔平均每場僅得3.75分,排在第38位。

若與去年同期相比,殷仔去年此時已拿下5勝,今年卻僅1勝,若打線再不幫忙,殷仔恐難再創去年拿下16勝的榮景。金鶯目前排名美聯東區第3,陣中勝投王是表訂今天先發的岡薩雷茲,他已5勝到手,每場平均得分支援是5分,也是金鶯最「幸福」的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