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畫家贈巨圖 祝詠然征服紅土

2015/05/25 06:00
詹詠然獲贈美畫,再戰法網信心大振。(取自詹詠然臉書)詹詠然獲贈美畫,再戰法網信心大振。(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受寵若驚!很高興,尤其賽前收到這份特別禮物。」法網昨開打,台灣軍團首日無戰事,詹詠然因去年仁川亞運神勇表現受到歐洲藝術家克羅西爾青睞,特地送她一幅以國旗為背景的大型畫像,讓她頗受鼓舞,「超大的驚喜,無論如何要想辦法運回台灣。」

25歲的詹詠然成名甚早,已擁有3座大滿貫女雙亞軍,包括年初澳網第2度殺進決賽,對於法網同樣充滿期待,2008年曾殺進女雙8強的她說:「盡力而為,在興奮之餘,我也會保持平常心,把每場比賽當成決賽來拚。」

詹詠然表示,這幅以亞運女團決賽為基底的藝術品別具巧思,不但用黃色中文寫出她的名字,象徵國旗的滿地紅背景,正好代表紅土球場的法網,更何況,紅色同時含有「開紅盤」的好兆頭,「希望我這回在花都也能大紅特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