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投戰力告急 靠延賽喘口氣

2015/05/25 06:00
郭泓志等投手接連受傷,讓統一教練團很「投」痛。(資料照)郭泓志等投手接連受傷,讓統一教練團很「投」痛。(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桃猿原定昨天在主場開「動紫趴」,與獅隊進行雙重賽,兩戰皆因雨延賽,但最大受益者應是獅隊,正好能讓捉襟見肘的投手戰力喘口氣。

獅隊目前戰績墊底,落後暫居上半季龍頭的猿隊多達8場勝差,要在上半季最後一個月拚命追趕,偏偏先發輪值缺人、洋投表現不如預期,牛棚戰力又拉警報,包括郭泓志、傅于剛等人都掛傷號,週末比賽因雨喊停,反而給獅投多點時間調整。

昨雙重賽午場延至6月19日、晚場改到6月21日,適逢端午連假,都是下午5點在桃園補賽。猿隊表示,兩戰仍辦「動紫趴」,賽後大來賓各是歌手孫協志、滅火器樂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