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克初登板敗投 怨嘆水喝不夠多

2015/05/25 06:00
義大先發投手飛克,4局失2分敗投。(記者林正堃攝)義大先發投手飛克,4局失2分敗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花蓮報導〕義大犀牛多等3天才打開福袋,新洋投飛克4局失2分的表現差強人意。

飛克原訂21日在澄清湖先發對桃猿,該役因雨取消移到6月16日補賽,延到前天在花蓮先發對兄弟,比賽又因下雨改到昨下午補賽,他終於在中職亮相,用78球投4局、挨6安失2分、有1次三振2次保送,承擔敗投。

飛克指出,因整整3週不曾比賽,剛上場時球路明顯偏高,首局就掉2分,第2局起逐漸找回感覺,球也逐漸壓低,賽前教練團沒提用球數,雖然有能力續投,或許球隊考量他太久沒投,才提前把他換掉。

飛克表示這場自己表現不好,台灣比預期中潮濕、悶熱,經過調整與修正,下次一定會更好,「目標是投滿6局不掉分,三振也要更多,最重要的,一定要多喝水。」

擊出安打讓飛克失掉第1分的彭政閔表示,來花蓮前只知道犀牛換新洋投,賽前分析資料沒提飛克是左投或右投,開賽後才發現是右投,站上打擊區時覺得長得很像費古洛,「因為沒交手過,差不多的球來就打,應該是打到變化球,他的變化球掉的幅度滿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