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最後一季 湖人總管證實

2015/05/24 06:00
NBA1NBA1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總經理庫查克上廣播節目透露,因目前沒有續約或進一步動作,2015-16球季有可能是一哥布萊恩在紫金大軍最後一季。

NBA2NBA2

庫查克說道:「我想第一也是最重要的,是布萊恩已經到合約最後一季了,對於之後的事,還沒有討論,我想應該也不會有關於下一步的討論吧。若這一年有不同的方向要討論,屆時會再說吧。」

庫查克表示,布萊恩跟他表明情況就是如此,而老布透過推特回應:「我對於下個球季是我生涯最後一季的看法,就跟上回媒體問我時的回答一樣。」

布萊恩的態度模稜兩可,有媒體找出他之前的說法,當時他也沒給明確的答覆,只說會先打完2015-16球季,就目前狀況,有可能之後就不繼續打了,但事情也可能改變。

布萊恩2015-16球季年薪2500萬美元(約7.7億台幣),這將是他生涯第20個NBA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