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國龍改打9棒 要把選球練好

2015/05/24 06:00
羅國龍。(資料照)羅國龍。(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統一獅隊羅國龍季初一度暫居打擊王,近期火力則暫歇,近兩場被教練團排在第9棒調整。羅國龍坦言,開季至今遇到「撞牆期」,只能先盡可能將選球顧好。

羅國龍說,開季至今打了不少比賽,因身體疲勞影響揮棒,感覺揮棒速度變慢不少,擊球的力量也不對,成了打擊低潮主因。去年球季羅國龍在7、8月時也遇過一樣的問題,他表示當時打擊成績不如現在,打得也比較急躁,今年他遇到低潮時打算先鞏固自己的選球能力,打擊教練菲力浦則提醒他看到好球積極出棒,否則球數落後會更難攻擊。

獅隊最近輸多贏少,羅國龍打得自然也悶,賽前他仍對前役遭逆轉耿耿於懷,「有一球浩鈞投得很好,打到我面前時球突然被燈光吃掉,之後對方就打了大局,要是當時能接起來就好了。」羅國龍期望自己打擊狀況能恢復,今天雙重戰也能重振旗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