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益家」上百人 遠征花蓮挺神全

2015/05/24 06:00
「全心全益後援會」昨在花蓮舉行球迷會,和林益全一家人及犀牛球星同樂。(全心全益後援會提供)「全心全益後援會」昨在花蓮舉行球迷會,和林益全一家人及犀牛球星同樂。(全心全益後援會提供)

〔記者郭羿婕、徐正揚/台北─花蓮連線報導〕中職運作最成功的球員後援會之一「全心全益林益全後援會」,昨天浩浩蕩蕩號召上百人組成「花蓮遠征團」前進東部,看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3連戰後2場兼旅遊,雖然昨天的比賽因雨取消,「益家人」仍度過意外的一晚。

林益全。(資料照)林益全。(資料照)

「花蓮遠征團」是「全心全益林益全後援會」在今年球季開打後的第4個大型活動,昨天號召北、中、南3地球迷搭火車於中午抵達花蓮後換乘2輛遊覽車,原本下午5點要到花蓮球場為林益全加油,但在前往七星潭旅遊途中得知比賽取消,看球行程被迫變更。

林益全指出,得知比賽取消,先請太太林家嘉帶女兒到飯店與遠征團會合,為了不讓球迷白跑一趟,他於晚間7點半在飯店餐廳安排餐敘與球迷會,感謝球迷遠道來花蓮為他加油。至於今天上午由旅行社安排的旅遊行程,是否變更為到球場看補賽,還要看後援會幹部的決定。

林家嘉表示,林益全從萌生組織後援會的想法開始,就很堅持「要做就做不一樣」,與幹部們充分溝通並授權後,「全心全益林益全後援會」的會員超過400人,不但有專屬會服,平均每1至2個月會舉行1次活動,每次活動都會設計有紀念價值的印章,讓參加的會員能在護照上蓋章留念。

後援會今年的主題是「歡迎加入益家人,看球不再一個人」,在這次「花蓮遠征團」出發前,已經舉辦兒童節、Color Go、母親節3個活動,6月起還有感恩季‬、‎北伐團、明星賽老大應援‬、會慶&第3次南征、‬徐總追思‬、‎季末感恩等活動會陸續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