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女排錦標賽》賞香港鴨蛋 我晉八 戰強韓

2015/05/23 06:00
台灣隊女排預賽擊敗香港。(排球協會提供)台灣隊女排預賽擊敗香港。(排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天在2015亞洲女排錦標賽預賽最後一役以3:0擊敗上屆第13名香港,戰績2勝1敗,以分組第二搶下8強門票,今天下午4點將面對南韓。

總教練林明輝表示,台灣隊此役全員動起來,張禎尹與李姿瑩火力全開,加上陳菀婷穩定火力支援,順利拿下勝利,但仍需減少無謂失誤。

今對南韓一役是場硬仗,林明輝表示,南韓主力攻擊手如金延景等精銳盡出,還有幾位超過185公分的攻擊手,不過台灣隊還是會盡全力拚了。

八強賽分E與F兩組各四隊單循環賽,預賽戰績保留,台灣分在F組,同組有泰國、南韓與哈薩克,台灣隊預賽已敗給泰國,複賽今對南韓,明天對哈薩克。E組則有中國、越南、日本與伊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