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東書換跑道 滿口草地經

2015/05/23 06:00
謝東書轉換專長,要讓新豐球場綠油油。(記者趙新天攝)謝東書轉換專長,要讓新豐球場綠油油。(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新竹報導〕從職業選手轉變成新豐球場場務督導,謝東書的角色轉換不到4個月,很快進入狀況,他要讓老字號的新豐球場維持在最佳狀況。

去年底受命協助場務工作,謝東書直到過完農曆年才正式主導,他說,當時球場狀況不是很好,經過這幾個月大家一起努力,已看得到一點成效。

即將入夏的新豐球場,現在果嶺、梯台的草地綠油油,承接國賓ADT高球賽也整頓得能讓選手發揮。但謝東書說,還有很多事情要按部就班地做,球場的草皮需要加強草種的純化,讓耐蔭的地毯草只保留在樹下,不要入侵梯台、果嶺和球道,影響百慕達草的生長。

另外,排水狀況不佳的地方也將按照時程改善,尤其是為數眾多的沙坑,經過數十年使用,已到了需要重整的地步。

謝東書現在的時間都花在球場場務工作上,參加比賽次數少很多,以前教球的工作也全都停了,就是全心全意要讓球場維持在最佳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