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環日本公路賽》挑戰登山王失敗 馮俊凱學經驗

2015/05/23 06:00
馮俊凱挑戰環日本公路賽富士山站,排名第40,未能搶下終點前的登山點。(圖:美利達提供)馮俊凱挑戰環日本公路賽富士山站,排名第40,未能搶下終點前的登山點。(圖:美利達提供)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開賽前在環日本公路賽登山榜上只落後2分,但台灣好手馮俊凱首次挑戰富士山站,開賽2公里才找到節奏,最終44分57秒完賽,排名第40,未能搶下終點前的登山點。

馮俊凱表示,天氣不錯,沒有下雨,因為一開賽就有急陡坡,若明年再來挑戰,熱身準備很重要。但也認為維持體重是一大要務,若他只有63公斤,應該有機會拚前幾名。

昨天第5站富士山站,全長僅11.4公里,但坡度忽急忽緩,平均坡度10%,最大坡度22%,考驗車手。

伊朗好手艾馬米以刷新賽事紀錄的38分27秒率先衝線,也在KOM積分以25分領先,馮俊凱的11分排第5。面對今天賽事,他說:「隊友柯西佛伊有機會奪下新人賞白衫,接下來要全力協助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