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健賽無失分 田中飆148公里

2015/05/23 06:00
田中將大到洋基3A復健賽,3局投41球,被敲2安,黃金手臂很OK,復出之日近了。(美聯社)田中將大到洋基3A復健賽,3局投41球,被敲2安,黃金手臂很OK,復出之日近了。(美聯社)

〔記者黃照敦、郭羿婕/綜合報導〕田中將大手肘安了,加快復出腳步;柳賢振卻左肩一刀劃下去,確定回不去了,大聯盟日韓強投今年命運乖舛。

田中將大昨天到洋基3A復健賽,投3局41球,25顆好球,無失分,最快球速92英里(約148公里),他說:「我試投不同球路,感覺不錯,每一球都投得很有信心。」

田中是因為右手臂不適在4月底進入傷兵名單,至於還要投幾場復健賽?田中表示,還要等到防護員回到紐約和教練團討論後才能確定,他並不清楚何時會復出。

柳振賢肩傷開刀 本季報銷

去年拿14勝的道奇南韓投手柳賢振昨天接受左肩關節鏡手術,確定本季報銷。總教練馬丁利指出,柳賢振是關節唇撕裂傷,手術很順利,預計明年春訓即可歸隊。馬丁利希望柳賢振好好休養,「他是名好投手,擁有各種拿手武器對付打者,當他登板,可預期會看到一場好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