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鶯首局滿貫砲 殷迷情何以堪

2015/05/23 06:00
遲來的滿貫砲?金鶯皮爾斯(右)前天在陳偉殷先發時4支0摃龜,昨再戰水手首局就敲滿貫砲,讓殷迷情何以堪。(法新社)遲來的滿貫砲?金鶯皮爾斯(右)前天在陳偉殷先發時4支0摃龜,昨再戰水手首局就敲滿貫砲,讓殷迷情何以堪。(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金鶯近日火力總在陳偉殷退場後才爆發,殷仔近2戰苦等不到打線支援還連敗,但金鶯昨首局就有皮爾斯滿貫彈助陣,以5:4力克水手。

陳偉殷連3場先發投滿7局,但近2戰共14局丟6分,打線沒幫他攻下任何分數,讓他投得更辛苦;殷仔退場後,金鶯總共也才得3分,2戰都輸球。

偏偏火力昨才發揮,首局靠馬查多、楊恩安打和戴維斯保送攻占滿壘,皮爾斯開轟掃回4分;7局上被追平,但8局下又靠哈迪安打敲下致勝分,也讓後援1局無失分的杭特贏得第2勝。

去年各拿至少10勝的5大先發亞投,包括殷仔、達比修有、田中將大、柳賢振、岩隈久志,後4人相繼掛傷號,僅殷仔健康出賽,只不過殷仔好投總缺運氣,本季防禦率僅2.90,卻只有1勝(3敗)入袋,和去年明星賽前已收9勝(3敗)落差不小。

殷仔防禦率2.90

隊友打線不給力

皮爾斯去年生涯年繳出2成93打擊率、21轟、49打點,本季沉寂不少,昨役之前打擊率僅1成93,生涯首發滿貫砲出爐才一掃低潮,也是金鶯繼4月12日邱普後,今年第2支滿貫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