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2局無責失 建仔完美奪首勝

2015/05/23 06:00
旅美投手王建民傷後復出,投7.2局無責失、無保送,完美摘下今年3A首勝。(取自勇士3A官網)旅美投手王建民傷後復出,投7.2局無責失、無保送,完美摘下今年3A首勝。(取自勇士3A官網)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雖然因傷跳過1次先發,但在勇士先發輪值不穩的時刻復出,他以7.2局無責失、無保送的本季代表作,完美摘下今年3A首勝,繼續幫自己爭取機會。

僅用94球 2K無保送

王建民日前在牛棚拉傷大腿後側肌肉,16日被勇士3A放入7天傷兵名單,因狀況不嚴重,昨離開傷兵隨即出賽,作客李振昌所屬的印地安人3A主場。

隔10天再登板,建仔揮別開季4連敗低潮,力撐7.2局失1分非責失,不僅是個人本季最長局數、單場最少失分,也是今年唯一沒有自責分和四壞保送的比賽,以優質先發率隊6:1獲勝。

4個半局 演出3上3下

建仔封鎖對手火力整整7局,有4個半局演出3上3下,直到8局下2出局後,才因莫爾、霍爾特安打和隊友傳球失誤掉1分。

這1分也讓建仔在球隊領先4分時退場,收下久違勝投,7.2局僅用94球,其中58球是好球,製造12個滾地球出局,被敲8安也送出2K,防禦率降到4.70。

李振昌 同場中繼1局

8局上李振昌登板,被打2支安打和高飛犧牲打掉1分。李振昌掉分後還一度連投2次觸身球保送,但沒再失血,總計中繼1局挨2安、送1K、失1分。

建仔首勝在本季第7戰才開張,還不算太晚,能證明自己身體無虞、有壓制力更重要,隨時可以待命,等候機會上門。

勇士先發輪值始終不夠穩固,本月才拉上23歲菜鳥佛提紐維奇,而史圖茲的位置也剛被24歲新秀裴瑞茲取代,狀況還不少,建仔仍有機會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