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局狂丟5分 雙刀翔差點首敗

2015/05/23 06:00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小翔」大谷翔平昨7局上突遇大亂流,軟銀連敲安打,一口氣打進5分將他KO,比數一度逆轉為5:3,火腿「大翔」中田翔8局下敲2分砲幫小翔解套,西川遙輝更在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火腿才以6:5險勝,獨居太平洋聯盟首位,大谷翔平也保住不敗之身。

前6局飆6K無失分

大谷翔平賽前6勝0敗,開打後完全壓制軟銀打線,前6局飆出6K,只被打1支安打,火腿攻下3分,以3:0一路領先。7局上,大谷投2次保送又被打4支安打,雖然教練上前安撫,但大谷仍無法止血,在比數被逆轉後退場,一度承擔敗戰責任。大谷投6.2局,7K、3次保送,5分皆為責失分,防禦率暴增到1.66,無關勝敗。

8局下,火腿中島卓也先敲安打,中田翔轟出本季第15號,繼續坐穩全壘打王寶座,也將比數追平,9局下一出局,開路先鋒西川遙輝推打到左外野全壘打牆形成二壘打,杉谷拳士從一壘直奔本壘攻進致勝分,1分之差氣走軟銀。

郭俊麟明可能登板

西武1:6敗給樂天,台灣投手郭俊麟明天有機會在西武主場登板先發對樂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